close


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    在查比高恩斯隊擔任後衛的西亞古諾,正在整理行李準備前往哥倫比亞參加南美俱樂部盃決賽,隊友把他太太的禮物一拿來時,他立刻失控。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  • 1 / 30





  • Associated Press | 拍攝者 Luis Benavides





    2016年11月29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時12分





    View

    Share to Twitter







    除了巴西足壇不分你我,全球足壇也展現關懷,除了各界的比賽都在賽前默哀之外,甚至也傳出世界足球先生C羅自掏腰包捐了300萬歐元幫助球隊,雖然消息仍待確認,但因為這起悲劇,全球足壇一條心,期待為這支5年之內從丙級聯盟直升巴西甲級聯賽,命運卻坎坷萬分的球隊,盡一份心力!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    Close







    明明是隊史43年來首度打進跨國大賽和人生進階的雙喜臨門,但接下來西亞古諾卻在也無緣知道自已孩子的長相,查比高恩斯隊發生的空難事件,19位球員喪生,3人重傷,全隊只剩12位球員,如此悲劇的故事,各界哀悼。

    View

    var t_MediaGalleryBobaSpotlight_end = new Date().getTime();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rnrhptdv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